Source Insight

Source Insight是一个面向项目开发的程序编辑器和代码浏览器,它拥有内置的对C/C++, C#和Java等程序的分析。能分析源代码并在工作的同时动态维护它自己的符号数据库,并自动显示有用的上下文信息。

下载链接:

https://www.sourceinsight.com/

VS Code

VSCode是运行于 Mac OS X、Windows和 Linux 之上的跨平台源代码编辑器,支持几乎所有主流的开发语言的语法高亮、智能代码补全、自定义热键、括号匹配、代码片段、代码对比 Diff、GIT 等特性,支持插件扩展,并针对网页开发和云端应用开发做了优化。

下载链接:

https://code.visualstudio.com/

EditPlus

EditPlus是一款小巧但是功能强大的编辑器,拥有无限制的撤消与重做、英文拼字检查、自动换行、列数标记、搜寻取代、同时编辑多文件、全屏幕浏览功能。而它还有一个好用的功能,就是它有监视剪贴板的功能,同步于剪贴板可自动粘贴进 EditPlus 的窗口中省去粘贴的步骤。

下载链接:

https://www.editplus.com/

Sublime

Sublime Text 是一个代码编辑器(Sublime Text 2是收费软件,但可以无限期试用),它最初被设计为一个具有丰富扩展功能的Vim。Sublime Text具有漂亮的用户界面和强大的功能,例如代码缩略图,Python的插件,代码段等。还可自定义键绑定,菜单和工具栏。Sublime Text 的主要功能包括:拼写检查,书签,完整的 Python API , Goto 功能,即时项目切换,多选择,多窗口等等。Sublime Text 是一个跨平台的编辑器,同时支持Windows、Linux、Mac OS X等操作系统。

下载链接:

http://www.sublimetext.com/3

UltraEdit

UltraEdit 是一套功能强大的文本编辑器,可以编辑文本、十六进制、ASCII 码,完全可以取代记事本(如果电脑配置足够强大),内建英文单字检查、C++ 及 VB 指令突显,可同时编辑多个文件,而且即使开启很大的文件速度也不会慢。

下载链接:

https://www.ultraedit.com/

 上一篇
【RT-Thread笔记】PIN设备中断实验 【RT-Thread笔记】PIN设备中断实验
通用I/O的特性通用I/O口主要特性如下: 1、输入输出模式可控制。 (1)输出模式一般包括:推挽、开漏、上拉、下拉。引脚为输出模式时,可以通过配置引脚输出的电平状态为高电平或低电平来控制连接的外围设备。 (2)输入模式一般包括:浮空、上拉
2019-11-13
下一篇 
【RT-Thread笔记】IO设备模型及PIN设备 【RT-Thread笔记】IO设备模型及PIN设备
RTT内核对象——设备RT-Thread有多种内核对象,其中设备device就是其中一种。 内核继承关系图如下: 设备继承关系图如下: device对象对应的结构体如下: 其中,设备类型type有如下几类: 设备的操作方法结构体:
2019-11-10
  目录